三公山旅游形象标识征集启事

来源: 管理部门 征集时间:[ 2015-10-10 ] 至 [ 2015-10-10 ] 状态:已过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昆山乡位于无为县最西南,南与枞阳县交界、西与庐江县接壤。这里山青水秀、风光旖旎,芜湖市最高峰——海拔675米的三公山主峰即坐落于此,此外还有黄龙桥、瓦屋潭、新华水库、竹丝湖、寨基山和九卿山等景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生态与旅游的完美结合,造就了昆山的独特魅力。为充分展示美丽昆山的山水之秀、生态之美,扩大三公山旅游知名度,现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三公山旅游形象标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30日

    二、设计要求

    1、标识既可以是单纯图形,也可以是图形与文字的组合;

    2、要求主题突出,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视觉形象鲜明,具有地方性、识别性、独特性、创意性等特点,作品需配有文字说明;    

    3、标识要求体现三公山旅游的整体形象;   

    4、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  

    三、投稿要求

    1、投稿者应提供电子文稿和纸质稿件各一份。要求采用彩色图案,电子文稿以JPEG格式提交,不低于600×800像素,纸质稿件彩色打印。标识需附设计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充分表述标识的意义、设计构思和创作理念等;     2、投稿方式:电子邮箱:kunshangov@163.com,联系电话:0553-2538466,邮寄地址:无为县昆山乡人民政府。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奖金2000元

   二等奖2名 奖金各1000元

   三等奖3名  奖金各500元

    五、特别说明

    1、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注册权和使用权归昆山乡人民政府所有;                                                      

    2、应征作品必须是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如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投稿人承担一切责任;                                      

    3、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4、凡投稿均被视为认可本公告,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无为县昆山乡人民政府。

 

                                      无为县昆山乡人民政府

                                        2015年10月10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0个,有效留言0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0个。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