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2S上海至武汉高速无为至岳西段(岳武东延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信息公开及意见征求

来源: 管理部门 征集时间:[ 2016-03-07 ] 至 [ 2016-03-07 ] 状态:已过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上海至武汉高速公路(G42S)是《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中新增的一条国家高速,在安徽省境内的主要控制点有马鞍山、和县、含山、巢湖、无为、庐江、桐城和岳西。目前,仅剩本项目所在路段(无为至岳西段)尚未建设。本项目建成后,G42S安徽段将全线贯通,安徽省承东启西的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同时项目的建设也将充分发挥国家高速的路网规模效益,带动沿线城镇发展。项目已经列入安徽省“十三五”交通建设计划,目前正由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相关前期工作。根据工可阶段的推荐方案,项目包括主线和安庆支线2部分,其中主线建设里程约178km,安庆支线约19m,总建设里程约197km,项目在沿线各县的里程分布情况如下:无为22km、巢湖16km、庐江47km、桐城61km、潜山26km、岳西13km、怀宁12km。全线除与合安高速共线段采用双向8车道外,其余均采用双向4车道技术标准,路基宽26米。

    根据国家发改委的要求,开展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研究,要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专题论证工作(发改投资〔2012〕2492号),要重点调研拟建项目所在地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基层政府和基层组织、社会团体的态度;利益相关者对拟建项目建设实施的意见和诉求。为此特进行信息公开并广泛征求民意。

    如您对项目实施有任何担心或建议,请及时反馈至我公司。

    反馈截止时间:2016年3月15日24时。

    联系人:卢工

    E-mail:82278449@qq.com

    电话/传真:0551-65371558

                                     二〇一六年三月七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0个,有效留言0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0个。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