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为市红庙镇徐刚社区安置点房产证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07 16:26 来源: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03003 来信时间: 2020-01-03 10:43:1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庙****
内容: 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红庙镇徐刚社区安置点房产证问题。徐刚安置点商品房在建好的时候开发商为了售卖,故意说房产证还在办,以这个为理由欺骗多户全款购买商品房。只给收据和一纸合同,由于父母文化程度不高于是2009年全款29万多购买一房。房产证迟迟没有,并且该小区脏乱差,垃圾遍地,杂草横生,没有院墙,没有保安,没有物业。安全性和卫生情况堪忧。眼下快要到农历新年,恳请有关部门可以去现场看一下。帮忙解决一下,感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1-07 16:26: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反映:无为市红庙镇徐岗社区安置点房产证等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了解,您购买的徐岗社区安置点房产的土地没有办理合法的出让手续,同时建设的房产没有规划、综合验收手续;因此,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您购买的房产目前不符合不动产登记的条件。 至于您咨询其他相关问题,可以与当地镇政府咨询。 你如需进一步了解咨询,请你与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联系,联系电话:0553-6322072,6321771。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