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应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08 16:22 来源: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05003 来信时间: 2020-01-05 12:15:2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涂****
内容: 现在无为已经成功设市,现在的城市规模已经远远不符合发展需求,应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几年前规划的绕城一级公路,还有北沿江高铁,城区道路档次和规模都要加大力度来建设,文化中心,博物馆,奥体中心等都要提上日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01-08 16:22:4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城市发展的关心。目前,我市境内北沿江高速、长江二桥连接线、铜陵长江公铁大桥连接线已建成通车,岳武高速、G347、S208改线工程正在建设,公共设施正在按计划实施。下一步,市政府将组织编制无为市国土空间规划,在规划中将明确无为市国土空间发展目标、城市开发边界、城镇功能布局和用地结构。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