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塘小区什么时候通燃气

发布时间:2020-01-10 10:56 来源: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06001 来信时间: 2020-01-06 15:22:57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李****
内容: 我去年9月份交的钱,燃气公司到现在不来通燃气,交了3600元,到现在不搞好,都快过年,如果不安装能否投诉他们违约(说十月份通的,燃气公司的十月份是2020年10月吗),天天打马虎眼,不通就把我交的钱还我加利息,都快过年了,我用什么做饭?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1-10 10:56:2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因你家需要从六楼用户家上楼顶进行放飞作业。但是六楼用户不同意施工人员进门,多次协调无果。现在安排直接从这户家窗户出来安装。由于高空作业,需要等天气晴好才能施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