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级定向培养乡村教师实习有没有工资

发布时间:2020-01-10 11:32 来源:无为市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07002 来信时间: 2020-01-07 15:20:2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杜****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一名16级定向培养的学生,本学期根据桐城师范的定向生培养计划在无为的一所村小实习一学期,现在实习接近尾声了,我想问一下有没有工资或者补贴,因为我其他同学基本上都有,所以我很好奇无为的政策是不是跟别的地方不一样? 此致 敬礼!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实习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01-10 11:32:0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你反映你是桐城师范的定向师范培养学生,今年在无为的一所村小实习一学期,咨询有没有补贴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2016年省教育厅、省编委办公室、省人社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的皖教师[2016]7号文件没有规定实习期的待遇。建议你向你所在学校咨询,是否有相关补助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