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大学生购房补贴发放时间

发布时间:2020-01-09 08:57 来源: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08001 来信时间: 2020-01-08 10:06: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周****
内容: 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领导好, 本人于2019年7月办理完成大学生购房补贴手续,答复6个月发放,请问2020年1月是否可以如期发放? 希望在春节前可以收到款项,过个肥年,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1-09 08:57:5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农村居民进城购房及大学生购房补助,由于政府未拨付资金,自2019年5月至今未发放,我局已多次向政府报告申请拨付补助款,政府答复近期将拨付,等补助款拨付后我局将及时发放,请耐心等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