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商户恶意占用公共资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6:05 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3004 来信时间: 2020-01-13 11:01:05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潘****
内容: 原无城镇二坝路居保中心楼下(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马路斜对面)韩泰轮胎店铺老板,在人行道与马路之间私自架设陡坡。长期使用非机动车霸占公共机动车位、私设路障,并且白天在车位四周放置反光锥(阻止他人正常使用公共机动车位停车,且妨碍车辆正常通行);夜晚在公共机动车位四周放置多个汽车轮胎等物品(夜间光线模糊,及易引发安全事故)。此行为不光妨碍了他人享受公共资源的权利,且非常影响市容,更加具有安全隐患,烦请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1-15 16:05: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上级交办,您反映二坝路韩泰轮胎店铺的老板在人行道与马路之间私自架设陡坡的问题,我单位中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责令整改,当事人已将私自架设的陡坡拆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