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涧镇埠南街下水道管道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14 14:37 来源:无为市石涧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3005 来信时间: 2020-01-13 14:04:4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闵****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希望领导们能在百忙之中看到我这封信,我是土生土长的原无为县石涧镇人氏,现在是无为市了,石涧镇以后会不会改区呢?借着县改市这股春风,作为生活在最底层的市民,我想反应一下民生问题,埠街(我们更喜欢叫老街)从南到北,与无巢公路平行的一条街,承接着我儿时的许多记忆,曾经的繁华,而今的冷清,就一直没有下水道,沿街居户生活用水外排就沿着老街道路两侧流淌着,家家都是坑厕,满了就挑出去洒农田菜地,前几年搞什么厕所改造,因为没有下水道,只能在自家院内挖个更深的坑,其名化粪池,但是满了还是要挑出去,现在处处都是新农村建设,我们这原生态的街道居民如厕质量还停留在上世纪80,90年代,我们明白有阳光的地方就一定有阴影,我们在没有下水道的日子里生活了40几年了……希望领导有时间的话,关注一下老街民生问题,谢谢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石涧镇    答复时间:2020-01-14 14:37:5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石涧镇是否改区,没有接到任何文件通知,石涧镇正在实施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