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桥到无为的公路太差

发布时间:2020-01-16 17:02 来源: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4008 来信时间: 2020-01-14 23:01:5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邢****
内容: 严桥到无为的公路太差了, 转弯太多 ,路上坑坑洼洼的,2019年要造严赫二级公路,也没动静,想问问到严桥的路还有望改善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1-16 17:02:0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严桥至无为部分路段路面状况确实比较差,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敬请谅解。我局对路面出现的坑槽等病害已安排养护企业及时修补,维持畅通。2020年已计划安排对该路段进行中修。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