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沟镇喻苑小区5楼住户其生活用水无法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17 14:51 来源:无为市姚沟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5001 来信时间: 2020-01-15 15:13: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唐****
内容: 我是姚沟镇喻苑小区内的住户,是前年在喻苑小区购买的5楼一套住宅房,这么长时间以来生活中用水无法解决,5楼水压太低,一天当中只有早上和上午有点水可以接着用,且水流还非常的小,中午 到晚上基本上就没有水可以用,我在家买了一个水桶,每天吃饭用水只能接着用,洗衣洗澡只能起早,到了下午就没有水了,更别说晚上,我当时住进去的时候自来水入户费什么都收取了,多次致电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态度非常恶劣,根本就不予理睬,让我们住户自己买增压泵,这个是普遍问题,不是个别问题,难道这个问题不应该是自来水厂来解决的吗?还有增压泵噪声太大,即使我们购买了,一楼住户也不会同意,不知道这个事情归口哪个部门管辖,当今的中国,一个乡镇既然都不能保障到住户的用水问题,不知道民生建设具体建设哪块,恳切急切盼有政府相关部门府能给予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姚沟镇    答复时间:2020-01-17 15:41:0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调查核实,春节期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镇居民都在家里没有外出,用水量比较大;在确保供水水质、水压、水量的前提下,自来水厂在每天下午1点-3点左右停止供水,以保证用水户的早、中、晚正常生活用水;镇水利站和姚沟自来水厂也早在1月29日在微信群和印发了温馨提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答复单位:无为市姚沟镇    答复时间:2020-01-17 14:51:0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所反映的姚沟镇喻苑小区水压很小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水利站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近段时间,因供水管道施工,造成全镇供水压力偏低。2020年1月22日,姚沟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和姚沟供水公司技术人员前往喻苑小区走访多户,针对五楼水压一直很小的问题,姚沟镇供水公司立即处理,现各层楼已长期有水,水压正常。由于年底春节期间,用水户增多,在用水高峰时暂时出现水量小或无水现象,水厂将通过增加水压方式,保障供水,方便用户。水厂将继续分析水压低原因,尽快从根本上解决用水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