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保利影院无故突然关门,充值卡的余额无法追偿,消费者权益得不到合法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19 08:07 来源: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17001 来信时间: 2020-01-17 10:41:4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冯****
内容: 本人2018年底在保利影院办理五百块钱充值卡,在未接到任何通知提醒的情况下,近期才得知影院倒闭的消息,目前卡里余额在三四百左右,请问如何追偿?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1-19 08:07:1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 1月17日上午,城南消协工作人员赶至无为聚禾影画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保利影院),联系了该公司负责人,经了解该公司影院7月份因与北京影视数据有限公司发生纠纷,北京影视数据有限公司暂停了对无为聚禾影画影院管理有限公司的片源供应,故为聚禾影画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于7月份暂时关闭了影院,并出示了停业公告。现问题已经处理,影院下周三重新开业。城南消协工作人员联系了您并将情况告知,您表示希望退费。经城南消协工作人员协调 ,双方意见达成一致,无为聚禾影画影院管理有限公司退还了您充值卡上的余额400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