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味观倒闭,充值卡内余额怎么退?

发布时间:2020-01-21 16:59 来源: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120002 来信时间: 2020-01-20 11:33:3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朱****
内容: 之前在酱味观充值消费,还剩几百元未使用,但是今年刚发现该饭店已关闭,并且店主也未与我们进行联系退款事项,请问卡内充值的余额该如何追回?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01-21 16:59:3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关于所反映的“酱味观倒闭,充值卡余额怎么退”一事,我局执法人员于2020121日上午对所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情况如下:所反映的经营者为无为县海栋酱味观中餐馆,当事人注册号为:340224600174756,该店经营者已于2019416日在无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办理了注销登记。执法人员通过安徽市场监管综合业务管理系统查找到经营者联系方式,并试图与经营者取得联系,但此号码目前已停机,我局执法人员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并协商退款事宜。执法人员随即将处理情况电话告知并建议向公安机关报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