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城管“金点子”复赛今天开始投票,最后一轮

信息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调查时间: [ 2020-01-22 ] 至 [ 2020-02-01 ] 状态: 已结束

无为市城管局关于开展“金点子”有奖征集大赛复赛网络投票的公告

根据“无为市首届‘城市我来管’“金点子”征集活动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无为市城管局自2019年12月16日开始至2019年12月31日开展了“金点子”稿件征集活动。至征集活动结束时止,共征集到各类稿件270篇。经2020年1月3日下午评委会评选,去除不符合采集活动限定内容、文字基本雷同等稿件,选出参加初赛网络投票稿件40篇。市城管局自2020年1月7日8:00至2020年1月16日17:00开展了初赛投票,根据初赛投票规则,燕慎元等投稿人措施(建议)得票数位列前三十位,进入复赛投票阶段。

今天我们开始进行复赛投票
评选方式:
1:扫描二维码直接到达“金点子”评选页面



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复赛投票方式



活动主题



首届无为“城市我来管”金点子有奖征集



参与单位



主办方: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承办方:芜湖如爱文化传媒


协办方

(排名不分先后)

无为万厦置业有限公司

无为中远置业有限公司 

无为鸿昊置业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芜湖传媒集团全媒体新闻中心

无为融媒体中心

无为城管人

锦绣无为



参与方式


复赛规则:

根据初赛微信获取票数确定出30项措施建议,再次进行微信投票每个微信号每日有10票,但每个金点子可投一票。根据微信投票(占70%权重)、评委投票(占30%权重),评选出得票数前10项措施建议给予现金奖励,余下20项措施建议为纪念奖。

复赛投票时间:2020年1月22日8:00时-2月1日17:00时

每日参与微信投票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礼品为茶杯一只(价值约50元),每日限3只。


禁止一切形式的刷票行为。否则,一经发现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将取消参与资格并按法律法规处理。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励3000元、证书一本

二等奖三名,每名奖励2000元、证书一本

三等奖六名,每名奖励1000元、证书一本

纪念奖20名,每名奖励茶杯一只(价值约50元)、证书一本。

同时为复赛评选出的前10名获奖人员颁发无为县城市管理监督员聘书。

颁奖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征集结果运用



进入复赛的30条措施建议均作为下一步无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决策参考,对优秀“金点子”进行充分调研论证后,落实到城市管理工作中。



其他事项



无为市城管局对本次大赛所有规则保留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