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沟镇菜市场在疫情防治期间仍在开放营业

发布时间:2020-02-05 15:42 来源:无为市姚沟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203002 来信时间: 2020-02-03 10:43:4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李****
内容: 在疫情如此严峻的时刻,安徽省芜湖市无为市姚沟镇菜市场至今还在开放营业,原本镇上广播就在宣传不让出门,可是农村上还有人去集市上卖菜挣钱,甚至一些农村人抱着侥幸心理,说现在没人去卖菜,我去卖菜能多挣钱,至今没有封闭集市。我想问问这种情况是不是不利于防止病情的控制,作为农村,原本防范病毒的意识就很低,作为官员更应该有时候运用强制性手段,采取措施加大力度,不要光做表面功夫,导致工作落实不到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姚沟镇    答复时间:2020-02-05 15:42: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根据无为市第十号通告,菜市场是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存必须。目前我镇已对菜市场做好相关防范措施,每天消毒到位,进入菜市场必须佩戴口罩,凭通行证进出。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