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公共交通什么时候恢复?城乡公交和客运班车

发布时间:2020-02-17 15:35 来源: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215004 来信时间: 2020-02-15 16:19: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丁****
内容: 无为公共交通什么时候恢复?城乡公交和客运班车。第五号公告我看过了。我想知道具体恢复的时候或者恢复计划?是否向社会公布告知?以及公布的方式?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0-02-17 15:35:1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网友您好!

你所反映的无为公共交通什么时候恢复问题。无为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非常重视,经调查了解,具体回复如下

根据我市防控指挥部通告规定,从2020年1月27日开始,只保留城市公交10路线(无城十字街至高铁站,中途不停靠)正常运营,其他线路暂停营运。何时能恢复公共交通,由市政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决定。届时,将通过无为网等网站向社会公告。

感谢你对我市公交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