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可以异地打疫苗

发布时间:2020-03-26 14:47 来源:无为市卫健委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24002 来信时间: 2020-03-24 15:09:2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余****
内容: 由于小孩户口不在本市,但是一直居住在无为,疫苗也是一直在无为接种,现在说不是本地户口接种不了,想了解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0-03-26 14:47:5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的信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市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曾短时间暂停儿童常规预防接种工作,根据全市疫情风险等级和上级文件精神,于220日后高沟镇预防接种门诊通过家长微信群、张贴通知告知家长按照分时限人预约方式有序恢复预防接种。由于需接种儿童较多但接种量受限,所以部分家长需等待接种门诊的电话预约安排接种。

高沟镇预防接种门诊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实行居住地预防接种原则,您孩子在该门诊已建立预防接种档案和接种信息记录。现将您反映的接种诉求及时反馈至高沟镇预防接种门诊,该门诊近日将电话预约安排您孩子疫苗接种。

已与您电话联系,您对处理结果表示理解和满意。如有疑问请咨询无为市疾控中心,电话:05536613269

 

 

 

 

                                                         无为市卫健委

                                   202032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