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外省回无为上学读书是否需要隔离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2 来源:无为市卫健委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330001 来信时间: 2020-03-30 17:27:4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周****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开学将至,请问从上海市回无为上学,有上海绿色的随申码,是否需要隔离14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0-03-31 10:02:57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信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您从上海市来(回)无为,持有上海市健康码绿码或省内健康码绿码且身体健康可以正常通行,不需要采取隔离观察措施。

已与您沟通,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如有疑问请拨打无为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3-6613184,感谢理解和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无为市卫健委

                               20203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