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绿城玫瑰园交房时间为何一拖再拖

发布时间:2020-07-05 09:11 来源: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05001 来信时间: 2020-07-05 17:16: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孙****
内容: 2018年11月在绿城玫瑰园(打的绿城的名号,实际上为芜湖至凯置业有限公司)四期购买一套房子,合同上说的交房日期是2019年年底,后来又延迟,改成2020年4月份,之后又改成2020年6月份,现在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交房,想问一下是否能够按时拿到房子,毕竟买房对于一个农民家庭来说不是一件小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7-05 09:11: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无为玫瑰园四期闻莺苑原计划今年4月底交付,受疫情和雨季影响,工程建设被延期,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正在办理相关验收手续,开发企业预计7月底交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