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公花园小区露粪水,环境差

发布时间:2020-07-08 09:57 来源: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05002 来信时间: 2020-07-05 17:34:2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汤****
内容: 晏公花园南区一到下雨天就会露粪水,导致家里厨房和卫生间的下水道一股恶臭,一层住户向物业多次沟通都无果,并且该小区一直物业费昂贵,并不符合国家一级住宅小区收费标准,但是却一直收费每平方米一块一,去年是每平方一块二。因为这个小区大部分是以前的拆迁户,大多没有文化,所以在上次上法院时也并没有办法解决了这些事情,但是无为县已经变成了市,我认为这些是有必要解决的。不能让小区物业就这样收了老百姓血汗钱不办实务。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7-08 09:57:5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网友您好,2020年7月5日接到你反映晏公花园小区漏粪水环境差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调查发现晏公花园雨污水管道施工单位按图施工,目前未发现有质量问题。该小区的污水通过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后排放,受处理能力限制,在暴雨天气,易造成污水外溢。目前幸福北路正在施工,晏公花园污水管道将接入该项目污水管道,在幸福北路投入使用后,污水外溢问题即可解决。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