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能否支持多种支付方式

发布时间:2020-07-09 14:48 来源:芜湖市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07007 来信时间: 2020-07-07 19:51:0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童****
内容: 公交付费方式希望多样化,微信,支付宝,还有京津冀互联互通卡,至少有一样可以用啊,不然移动支付已经这么方便了,每次出行还都要带现金,办公交卡也要开卡费,希望可以接纳,不只是市里公交,希望城镇到市里的101,102路都可以用,现在出门每次都要带8块硬币,非常不方便,希望尽快推进支付方式多样化,方便出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    答复时间:2020-07-09 14:48:30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你所反映的公交车能否支持多种支付方式问题,无为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非常重视。具体回复如下:

无为公交公司正在试用银联卡,暂无使用支付宝、微信扫码等方式多样化支付计划。目前无为公交公司正在做支付方式多样化,以方便广大群众乘坐。

感谢你对我市公交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