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要求无为市出租车运价调整的请求

发布时间:2020-07-26 09:17 来源:芜湖市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725001 来信时间: 2020-07-25 23:28:4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谢****
内容: 尊敬的无为市领导,我们是无为市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关于无为市出租车运价想提个建议,希望无为市领导予以考虑。就目前无为市出租车起步价是6元2.5公里然后每超一公里是1.3元,5公里之后空贴1.95元。但现在无为市的经济发展于出租车的经济收入已不成正比,出现出租车行业低收入。再说无为市周边的县级市而言比如;庐江县运价是6元2.5公里单价是1.6元。县级巢湖市起步价6元2公里然后每超一公里1.6元。芜湖县,繁昌县和南陵县起步价6元2.5公里,然后每超1公里1.5元。我们的请求也希望起步价6元不变,2.5公里后每超1公里单价1.3元调整到1.5元,这样可以减少驾驶员和乘客之间议价的矛盾同时也给无为市出租车增加了收入,出租车也树立政府的形象打表经营。衷心的感谢无为市各级领导百忙之中予以考虑下我们的请求。非常感谢!!无为市全体巡游出租车驾驶员。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    答复时间:2020-07-26 09:17:25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你所反映的关于要求无为市出租车运价调整的请求问题,无为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非常重视,经调查了解,具体回复如下:

对你所关心的问题,我局将对同边县、市情况作进一步了解,以便有关部门参考。

感谢你对我市出租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