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门小区漏水到家中,保利物业和紫约开发公司踢皮球。

发布时间:2020-08-07 09:16 来源: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0804006 来信时间: 2020-08-04 21:07:25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金****
内容: 领导您好,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信件。我先介绍一下,我是一名女性,无为某企业的退休员工,且是一个离异家庭。这么多年一直一个人抚养儿子。拿工资累了一辈子辛辛苦苦去年在无为紫约凯旋门买了一套房子准备给儿子十月份结婚。这段时间家中刚装修好,准备入住,谁知由于物业管理设备不当加上工程质量问题,导致楼顶消防水泵房积水且积水随着泵房中的排烟管道全部流入我家中。把我的家里全部给淹了。当晚大概十点多我便联系了物业人员前来查看。谁知物业人员说现在很晚要第二天才来处理。我好说逮说他们派人来了,查看原因如下几点:1.消防水箱漏水。2.消防水泵房地漏堵住了。3.水泵房烟道未做任何防水措施。从7.19日发生此事到现在我家地面地板、门、门套橱柜全部鼓包。地板多处开始长霉。厨房烟道处霉味严重。期间也和物业开发公司交涉过。一直都是拖着没人给结果。直到昨天物业说是由于开发公司的消防问题造成,消防单位说是土建单位图纸设计院设计管道的问题。开发公司说物业管理设备不当问题。这让我们一个平民百姓去任何是好。我们家祖祖辈辈都是上班一族,都很老实。我们现在也不想他们赔付多少钱什么,只求把所有泡水鼓包发霉的地方重新更换成原来的就可以了。发生这个事情我真的内心非常崩溃,整夜无眠,我们也想尽早处理把装修还原才可以结婚。真心真心望领导可以帮我们伸张正义。让物业和开发商早日与我们当面联系把问题解决。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08-07 09:16:2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网友您好:

关于您网上投诉的家中进水一事,现回复如下:

1、我局高度重视,并会同无城镇于85日下午向开发商、物业、社区了解基本情况。

2202086日上午,经入户现场查看后,在物业公司办公室与您本人、开发商、物业和社区等,共同协商,协调时就赔偿金额双方差距过大,无果。

3、根据协调达成的意见,你户进行实际评估损失后,拿出明细,再进行协调。

4.如协调不成,建议您走司法途径维权。


就您反映的问题可详细咨询物管中心,电话: 253895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