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可以预约HPV宫颈癌九价疫苗?

发布时间:2020-10-17 18:59 来源:无为市卫健委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017001 来信时间: 2020-10-17 14:54:5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叶****
内容: 尊敬的领导,想咨询一下无为市及下面乡镇有没有卫生院可以预约宫颈癌疫苗。看到之前的其他信箱有回复说无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预约。但本人于2020年10月17日拨打了无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电话咨询,电话号码为0553-6612116。得到的答复是:没有,不约。想请问无为到底可不可以预约?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0-10-17 18:59:59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信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因宫颈癌疫苗近期严重短缺,导致供货量远远不能满足居民预约接种需求,目前无城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暂停预约宫颈癌疫苗,建议您通过其它途径进行咨询预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无为市卫健委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