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共谋发展”——无为市“十四五”规划《纲要》问计求策

来源: 无为市发改委 征集时间:[ 2020-11-13 ] 至 [ 2020-12-15 ] 状态:已过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无为撤县设市后的第一个五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发展改革委正在牵头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

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无为市“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的编制中,市发展改革委现开展“齐心协力 共谋发展”——无为市“十四五”规划《纲要》问计求策活动,真诚邀请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编制出高质量的规划。

建言主题

1.如何统筹城乡融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

2.如何提升城镇化建设水平?

3.如何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4.如何推进创新驱动战略,打造创新型城市?

5.如何深化经济领域改革,激发内生发展动力?

6.如何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7.如何坚持绿色发展,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无为)经济带?

8.如何推进社会事业发展?

9.如何增强民生福祉?

10.如何推进平安无为建设?

 

*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5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25个,有效留言25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25个。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