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康大药房LED广告灯光污染(济民医院旁边)

发布时间:2020-11-27 16:05 来源: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25005 来信时间: 2020-11-25 18:52: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程****
内容: 寿康大药房LED广告灯光污染,济民医院旁边的寿康大药房彻夜开着LED广告灯 ,之前安徽省生态环保督察组进驻芜湖的时候举报过一次,夜里关闭了 ,现在督察组走了,现在就开始彻夜打开 LED的广告灯,夜里照着对面的小区靠马路边的住户,特别亮,无法正常的休息。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2020-11-27 16:05:2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程先生来电反映无为市济民医院旁边的寿康大药房彻夜开着LED广告灯,夜里照着对面的小区靠马路边的住户,特别亮,无法正常休息的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到现场实地查看了解。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经六中队现场查看,情况基本属实,已和寿康大药房店主沟通,该店主表示将在晚间下班时关闭LED灯(21:00),并保证夜间不再开启。

经与投诉人沟通回访,投诉人对此答复意见表示满意。

特此告知。

经办单位:无为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方年延

联系电话:6328466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