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上学时间

发布时间:2020-11-30 08:54 来源:无为市教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26001 来信时间: 2020-11-26 10:13:1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高****
内容: 小学生上课是八点,为什么无幼城南分园早上到校时间是7:40-7:55?比小学生还早!!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2020-11-30 08:54: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为保障幼儿一日活动正常开展,无为市无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城南分园7:40—8:10幼儿入园,进行晨检及晨间活动,8:10开始做早操。
疫情期间,为了避开幼儿入园高峰,确保幼儿安全,按照上级部门防疫要求,实行错时、错峰入园,中班入园时间7:40—7:55,小班入园时间7:55—8:10。
入园时间一直采用相对固定与弹性相结合的方式,即个别固定时间有接送困难的家长可以根据自身需求,8:30之前入园皆可。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