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福苑小区什么时候办证?

发布时间:2020-12-02 10:47 来源: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130002 来信时间: 2020-11-30 11:29:04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何****
内容: 我于2020年10月用房票购买京福苑小区房子,房子都已经装修了,这么长时间,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办理不动产?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0-12-02 10:47:1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网友你好:
京福苑小区竣工验收已结束,目前开发企业正在准备资料向市住建部门申请综合查验手续,待其办结后再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不动产首次登记,才可以为你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