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南站出站验证

发布时间:2020-12-02 14:21 来源:无为市卫健委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02001 来信时间: 2020-12-02 08:19:4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谢****
内容: 安徽其他地方都统一用的安康码出行,为什么高铁南站需要微信扫码填写信息,很耽误市民出行时间,希望能够统一换成安康码,方便市民出行。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0-12-02 14:21:1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信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因安康码信息不能全面、及时、有效跟踪查找,本着对旅客高度负责的态度,目前我市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临时对高铁站出站旅客进行信息采集登记,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同时感谢您理解和配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如有疑问请拨打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36613184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无为市卫健委

202012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