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鼓楼小学和天玺小区南北两条马路

发布时间:2020-12-11 17:14 来源: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11001 来信时间: 2020-12-11 11:01:0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徐****
内容: 请问无为鼓楼小学年内能开工建设吗?碧桂园钻石湾天玺小区大门口连接晏公花园小区的马路何时能修好?出行不方便,孩子读书也不方便。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2-11 17:14: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鼓楼小学新校址位于无城城中新区幸福路和横一路交叉口的东南侧,占地29479平方米,交通便捷。经县政府20181027日第50次常务会议明确鼓楼小学由米芾广场项目开发商(无为县鑫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代建。代建项目管理由市住建局重点中心负责,教育局等相关部门配合。目前已和开发商达成初步协商,尽快开工建设。问题中涉及的幸福北路由于今年受到疫情和汛期等原因导致工期有所延误。根据市政府12月1日常务会议精神决定正式启动鼓楼小学项目,我中心目前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预计元月份挂网招标;晏公花园与碧桂园之间的幸福北路目前正在进行级配水稳层施工,预计到元月中旬完成浇油后通车。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