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城镇新就业无住房职工有无住房租赁补贴的问询

发布时间:2020-12-15 09:32 来源: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12002 来信时间: 2020-12-12 22:42:1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柏****
内容: 本人与2018年毕业,今年7月考到无为市事业单位工作,单位没有员工宿舍,现在是租房子住宿,想资讯一下有无租房补贴之类的优惠,谢谢领导!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时间:2020-12-15 09:32: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 《关于鼓励农村居民进城购房暨促进各类人才创新创业和稳定就业的实施办法》(无住建[2019]245)201981日起实施,文件第二条规定由用人单位对已入住我市保障性住房,或未取得保障性住房在外租房的高校毕业生等群体给予租金补贴。文件同时规定:“以我县保障性住房的基础租金为标准,对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毕业生每月补贴80,具有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每月补贴60,专科毕业生每月补贴50﹪。未取得保障性住房在外租房的参照执行。”

请柏杨网友向所在单位提供租房相关材料进行申请住房租赁补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