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险缴纳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21 11:49 来源:无为市陡沟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01218001 来信时间: 2020-12-18 18:04:3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胡****
内容: 尊敬的镇领导,我想咨询,本人一直在北京上班,缴纳北京社会保险已有5年,那么每年家乡的医疗保险(现280元/人)还有缴纳的必要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陡沟镇    答复时间:2020-12-21 11:49: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你咨询的医疗保险缴纳问题我镇已收悉,经镇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核实,现将有关政策告知如下: 如果居民在外地有长期稳定的工作并且已缴纳社保,家乡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可以不用缴纳。现在缴纳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保障期限为2021年1月1日到2021年12月31日。 
已将上述情况电话告知你本人,你表示知悉。   
 经办单位:陡沟镇人民政府 
 经 办 人:马小飞 
 联系电话:05532538926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