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种黑米因受疫情影响滞销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6 来源:无为市福渡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11004 来信时间: 2021-01-11 12:07:59
信件类型: 其他 姓名: 徐****
内容: 尊敬的无为市人民政府领导:我是无为市福渡镇河坝社区潘坛自然村村民倪合才的家人,倪合才自种黑米稻五十几亩,收获约2万斤黑米,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黑米滞销。如果不及时想办法销售出去,有可能导致米稻霉烂变质,无法销售,造成重大经济损失。来信向政府求助,恳请政府有关部门,能出手相助,救种粮村民于危难。万分感谢政府!感谢党!倪合才联系电话:19965323546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福渡镇    答复时间:2021-01-13 17:56:2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来信后,1月13日,福渡镇政府分管副镇长和镇农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到河坝社区潘坛队来信人家中了解具体情况,并现场帮助来信人与无为小熊家庭农场电商平台对接,同时与镇扶贫、工会等部门联系,帮助协调解决其黑米销售难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