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公交何时能支持刷芜湖一卡通?

发布时间:2021-02-02 15:59 来源: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30001 来信时间: 2021-01-30 10:44: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陈****
内容: 无为公交(包括城乡公交)什么时候能刷芜湖一卡通(城市卡)?未来有接入交通部“交通联合(全国一卡通)”的计划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2-02 15:59:32

答复意见:

网友你好!

你所反映的无为公交何时能支持刷芜湖一卡通问题,经调研了解,具体回复如下:

506路(无为至芜湖)城际公交能刷芜湖一卡通(城市卡),无为公交(城市和城乡)正在使用银联卡,因是两套系统,无为公交暂不能刷芜湖一卡通。同时,暂无接入交通部“交通联合(全国一卡通)”的计划。

感谢你对我市公交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