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福苑产证什么时候可以办理

发布时间:2021-02-02 15:15 来源: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130004 来信时间: 2021-01-30 16:49:1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王****
内容: 京福苑房子已经下来快半年了,开发商不动产首次登记进度如何,我们业主什么时候可以办理产证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答复时间:2021-02-02 15:15:3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致电开发商后获悉,该小区目前正在准备资料,申请综合查验相关手续,还没有向我们申请办理首次登记,暂且不能为你办理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估计在春节后才能办理。如需进一步咨询可致电:0553-632248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