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渡河河堤安全隐患问题

发布时间:2021-02-18 15:38 来源:无为市水务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216001 来信时间: 2021-02-16 09:19:5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黄****
内容: 这几天在花渡河江西桥无城侧河堤散步,发现很多居民在河堤种菜,这样当汛期到来,非常容易引起滑坡,管涌。另外堤防上很多居民在倒垃圾。这些都给堤防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望领导高度重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水务局    答复时间:2021-02-18 15:38: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您反映花渡河江西桥段河堤种菜等问题后,无为市水务局派员先后会同无城、十里镇有关人员前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事宜答复如下: 针对投诉人反映的问题,上午调查组前往花渡河江西桥处进行了调查,该段河堤确实存在堤防外坡种菜和乱扔生活垃圾的问题。 我局调查人员已责成无城、十里镇水利站督促无城官镇社区和观音村村级河长组织集中清理种菜情况,对堤上生活垃圾进行清运,并加强宣传和巡查管护工作。 我局已将有关调查处理情况对您进行了电话告知。   承办人:(单位:水务局  姓名:章  俊  电话:2538009)       (单位:无城镇   姓名:李维志  电话:6610343)       (单位: 十里镇   姓名:王荣华  电话:6700139)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