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西公交站公交站牌“失踪”的投诉

发布时间:2021-03-05 19:35 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304004 来信时间: 2021-03-04 21:33:5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名: 项****
内容: 无城镇西门口城西公交车站去往高铁站方向站牌被锯掉,不翼而飞。许多出行者不知道此处有公交车站,对居民的正常出行造成极大的不良影响。想询问市政府是否知晓情况,并且何时对公交站牌进行修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3-05 19:35:4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所反映的关于城西公交站公交站牌“失踪”的投诉问题,经调查了解,现回复如下:
城市公交1路(福路社区至城南公交站)、5路(黄汰至城南公交站)、10路(安德利广场至高铁站)沿线西门口处共用城西公交站点因底柱铁杆生绣而即将歪倒,存在安全隐患。已于2020年腊月拆除,目前,公交公司正在修缮并于近期恢复使用。这期间,由此而给乘客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你对我市公交行业的关心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