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解决鞍子巷师范综合楼小区停车位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18 11:50 来源:无为市人民政府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316001 来信时间: 2021-03-16 09:31:5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柯****
内容: 市领导:最近鞍子巷刚刚在道路两旁新划了许多收费停车位,我们小区广大业主,要求我们业主委员会代表业主们向上级领导反映给我们解决停车问题,我们住在这里,楼前(鞍子巷)、楼后(市幼儿园)没有任何停车的地方,现在车位就划在我们楼下,我们每天都要回家停车,要是按照现在的市场收费标准,我们广大业主无法承担巨大的停车费用,所有业主意见很大,恳请上级领导根据实际情况帮我们解决停车问题。为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1-03-18 11:50:03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来信收悉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城投公司,现城投公司答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要求解决停车难问题和停车费用高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针对停车难问题 为巩固无为市文明创建成果,同时为解决鞍子巷乱停乱放等问题,经2020年11月市城建联席会议决定,由城管局牵头相关单位对该处进行道路整顿,清理占道经营的摊贩,规范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车、停车秩序。通过集中整顿,鞍子巷路段现新增车位47个,极大缓解周边住户停车难问题。 二、针对停车费用高问题 根据发改委价格批复(发改价格〔2021〕32号)规定,鞍子巷路段执行一类路段收费标准,具体是:30分钟内免费,超过30分钟至首个小时(含首个小时)收3元,以后每1小时收2元,累计收费,当日封顶20元(小型客车、小型轿车)。为照顾周边住户停车需求,城投公司将督促停车运营公司在启动收费运营后推出优惠方案,具体请联系运营公司详细了解,公司地址:无为市晏公花园南区2号商业办公区1楼,联系电话:0553-2323168。 感谢您的来信。     2021年3月18日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