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石涧至无为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21-03-22 09:28 来源: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321001 来信时间: 2021-03-21 19:32: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何****
内容: 新力大道南侧正在建设很多新小区,为方便住户出行,应将石涧至无为公交线路改为从巢无路进入新力大道再进入凤河路(经过安德利广场)在达到西门车站,这样也避免于1号公交车运行线路重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时间:2021-03-22 09:28:4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在下一步公交线路调整时统筹研究考虑。目前,如要调整101路线路走向必将给现有线路上从石涧直达金元华府、四中、状元府邸、和谐花园等小区的乘客带来不便。随着城南公交站的投入使用,已对城市公交1路线作出相应的优化调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