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无为市“城管小事”征集公告

来源: 无为市城管局 征集时间:[ 2021-03-19 ] 至 [ 2021-04-19 ] 状态:已过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留言选登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巩固无为市文明创建成果,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美化城市空间,净化城市环境,让城市管理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的期待和需求,更加贴近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经研究,无为市拟组织开展2021年“城管小事”意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城区主次干道、临街门面市容秩序管理、环境卫生整治、市政设施建设运行、违法建设治理、户外广告管理等重点领域存在的问题。

二、征集时间

2021年3月19日-4月19日

三、征集方式

请广大市民根据明确的征集范围,提出需要纳入无为市“城管小事”实施计划的意见,反馈至邮箱:wwsrj@163.com,反馈时请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电话或邮箱)、问题描述、问题地址、现场图片等具体信息,以便核实反馈,对于您所提供的个人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

咨询电话:6610244。

 

 

无为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发表意见

结果反馈

本次意见征集,共收集网友留言7个,有效留言7个,吸收并回应网友留言7个。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