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这边造了球场又不让进是为什么

发布时间:2021-07-14 09:33 来源: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13002 来信时间: 2021-07-13 11:21:37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汪****
内容: 图书馆这边造了球场又不让进是为什么,还有就是少年宫的篮球框都掉了能不能修缮一下,不清楚少年宫是什么性质的场所所以只是提一下。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7-14 09:33:02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市图书馆西侧足球场为无城镇城北社区足球场。该足球场为无为市2020年公共体育设施重点推进项目内容。该项目采取“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模式,由社会力量进行投资建设并承担相应运营任务。目前,投资运营方已进场开展社会化运营事宜。

城北社区足球场现实行低收费和免费开放相结合,对外开放时间公告张贴在旁边临时办公用房墙面处,并有工作人员值守和联系的电话,联系电话为0553-6868007,欢迎电话咨询。

少年宫为无为市青少年活动中心,该中心由无为市教育部门承担维护运营等相关工作。请与市教育局联系,咨询电话为0553-634069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