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无线网

发布时间:2021-07-19 08:57 来源: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718002 来信时间: 2021-07-18 21:03:3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名: 齐****
内容: 1.图书馆二楼自习室一直没有开通无线网功能,导致部分暑期回家大学生在图书馆学习时,使用自带电脑时无法访问网络资源(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设备过于陈旧,并且电子阅览室很少看到工作人员),请问图书馆是否可以考虑开通这一功能。 2.暑假期图书馆自习室因为中小学生过多,过于吵闹,图书馆管理人员也较少提醒,是否可以加强管理,毕竟图书馆是一个学习的地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答复时间:2021-07-19 08:57: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你所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首先感谢你对图书馆工作的关心。

1.报刊阅览室有无线网,可能使用人较多信号弱。根据你要求已在自修室增加了一个路由器。2.我单位严格执行上下班制度,可能碰巧工作人员有事务离开。3.暑假期间读者较多,尤其是中小学生偶尔会出现喧哗情况,工作人员都会制止,以后这方面工作上会加强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