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人员返无隔离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02 16:47 来源:无为市卫健委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01003 来信时间: 2021-09-01 15:32: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胡****
内容: 我表妹从英国返回,在北京集中隔离21天后无异样再回无为是否还需要集中隔离?如果不需要集中隔离是否需要居家贴封条隔离?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卫健委    答复时间:2021-09-02 16:47: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

您的信件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入境人员在异地(落地城市)集中隔离 14 天后,来无为继续集中隔离 7 天,在无期间不少于 3 次(第1天、2天、 7 天)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居家健康随访 7 天,由此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具体防控政策将随疫情形势作适时调整,仍有疑问可咨询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553-6613184

感谢理解和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无为市卫健委

20219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