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渡镇河坝社区新河街道居民燃气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2021-09-23 17:44 来源:无为市福渡镇 浏览量:
信件编号: 20210923001 来信时间: 2021-09-23 11:58:08
信件类型: 我要举报 姓名: 范****
内容: 福渡镇河坝社区新河街道燃气建设有近三年之久,两年多以前就缴费,街道居民却没有通天然气(河坝社区新河大队部至前村委书记家一带,一年前已通气)。居民多次上访燃气公司,迟迟不解决。 请政府仔细调查,是政府管理人员腐败问题,还是燃气公司消极怠工问题,还是其他问题等造成居民生活不便利。 望市长与政府为新河街道居民主持公道。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无为市福渡镇    答复时间:2021-09-23 17:44:4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福渡镇咨询中燃公司,目前新河街道燃气开通率已超80%,剩余没有开通的主要有以下两点原因:一、部分居民因厨房通风条件不达标,暂时未予以开通,待自行整改符合条件后,可联系中燃公司予以安装;二、部分入户支管道走向因左右邻里矛盾一时无法调处到位而施工受阻。
解决措施:1、福渡镇已安排河坝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协调邻里关系和施工矛盾,群众自身也该本着互帮互助的原则,多些包容,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
2、对经协调,管道仍无法安装实施的,中燃公司表示可以按退费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

智能预答复信息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智能预答复时间
智能预答复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