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分类: 职业介绍
发布机构: 无为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文  号: 性: 有效
发布日期: 2023-11-20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词:

三只松鼠(无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11-20 10:23信息来源: 无为市人社局阅读次数:编辑:无为市人社局办公室 字号:【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创立于安徽芜湖,现已发展成为拥有近3000名正式员工、累计服务超1.7亿消费者的坚果行业领军企业及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783),并成功孵化婴童食品品牌小鹿蓝蓝 依托品牌、产品及服务优势,2016-2020年,公司连续五年全国坚果销量第一并遥遥领先,先后被新华社和《人民日报》誉为新时代改革名片”“下一个国货领头羊2019年双十一,公司以10.49亿元销售额刷新中国食品行业交易记录。 2022年公司聚焦坚果供应链建设,走一二三产融合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强化研发制造,重塑品牌、渠道、产品及消费者体验,逐步向健康化、数字化、全球化迈进。

作为土生土长的国民品牌,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携手志士同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进步,踊跃投身公益致力乡村振兴奔赴共同富裕,致力于构筑全新商业和公益模式,实现企业经营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和谐并进。

 

三只松鼠短期工 2000

【工作内容】:主要是零食包装或零食分拣,加工、挑选残次品等,工作简单易上手,面试合格当天可安排入职。

【招聘岗位】:开机手、一线生产岗(包装员、扫码员、贴标员等)、高叉工、仓管员等!!!

【招聘要求】:16-55岁,男女不限,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新熟手均可。优秀者可提供正式岗位!!

【薪资福利】:综合工资5000-8000,时薪制,夜班有补贴;

【办公条件】:工厂食堂免费提供三菜一汤。

【工作地点】:

 芜湖市无为经济开发区福贸路与福东路交叉口三只松鼠(无为)健康食品产业园

 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久盛路8

联系人:鼠愿望

    联系方式:(电话、邮箱等)18955301310(无为)、17355345133(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