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公交站正式启用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1-01-18 08:19 文章来源:无为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1月16日上午,无为市城南公交站启用暨比亚迪公交车投放仪式在市城南公交站隆重举行。市政协主席陶光晓,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万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永志,芜湖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安徽交运集团公司、比亚迪集团公司负责人,各镇、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市公交公司及部分交通执法、司乘人员代表参与出席本次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红琴主持

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无为市城市城乡公交发展、城南公交站建设和比亚迪公交车投放情况;安徽交运集团公司、比亚迪集团负责人分别发表讲话;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万勇发表讲话

市政协主席陶光晓宣布城南公交站正式启用,比亚迪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

参加仪式的市民、驾驶员、司乘人员、执法人员、比亚迪公司代表共同推动启动杆,比亚迪公交车首发!在阵阵掌声中,城南公交站启用暨比亚迪公交车投放仪式也圆满落幕。

城南公交站是无城通往高沟、姚沟、泥汊、陡沟、泉塘、襄安、刘渡、蜀山、十里墩、福渡等10个镇城乡公交的首末站,共9条城乡公交线路;新开3条城市公交线路,其中2条通往主城区,1条通往高铁站,芜湖城际公交也途径此站,优化调整4条城市公交线路,目前全市共9条城市公交线路。城南公交站使新老城区,城、乡、芜湖市区之间形成互联互通,乘客在站内实现无缝对接、零距离换乘。随着城南公交站的启用和新购20台比亚迪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投放使用,再次提升了我市公交服务水平。

记者| 杨骏 潘璇 邢晓虎
编 辑|杨   骏
审 核|王   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