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无为经济开发区——建行无为支行”首场银企合作对接会成功举行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10 08:29 文章来源:无为经济开发区 浏览量:

为切实贯彻落实“四送一服”活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1月8日下午,由无为经济开发区牵头组织、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支持配合,会同建设银行芜湖分行、无为支行,在无为经济开发区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首场银企合作对接会。无为经开区“一区四园”(城东园区、高沟电线电缆产业园、无城羽毛羽绒产业园、石涧新材料产业园)近30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交流活动。

对接交流会上,经开区分管负责人推介了经开区“一区四园”规划、产业定位、招商引资、安商服务及未来重点打造全国一流的“五大产业新基地”的发展前景。建设银行通过政策宣传、产品推介、视频演示、实例讲解、现场答疑与企业家面对面互动,心与心交流。针对中小微企业普遍存在融资难、融资贵以及抵押物不足等问题,建设银行着重介绍了该行有关普惠金融特色产品,如:线上信用“云税贷”(最高300万元,无抵押)、“账户云贷”及“结算云贷”(金额不限、无抵押)以及抵押快贷(最高500万元)、流动担保快贷(最高1000万元)等多种创新特色产品。此次建设银行银企合作对接会与企业家产生共鸣,受与会者一致好评,收到较好成效,取得圆满成功。(程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