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司法局召开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大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1 14:41 文章来源:司法局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市司法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司法行政干警、12个律师事务所主任,共计97人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取得的一些成绩,总结了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抓实难点险点,在特殊人群管理上练“硬”功;做实优质保障,在法律服务效能上练“细”功;夯实重点工程,在全面依法治县上练“常”功;筑实基层基础,在标准规范建设上练“内”功;落实从严治党,在党的全面建设上练“真”功。同时部署了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1430”工程。“1”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深化拓展司法行政工作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法治政府建设提供良好法治支撑,“4”即“三版”(数字版、智慧版、平安版)“三本”(学书本、固根本、推样本)“三提”(党建提升、民生提质、全面提效)“三整”(巡视整改、职能整合、队伍整顿)4个方面,“30”即30项重点工作,以此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司法局 汪元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