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司法局组织司法所建设标准化观摩会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1 14:42 文章来源:司法局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水平,1月20日上午,无为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社区矫正工作者、特岗等一行70人,到泉塘、赫店、石涧3个司法所开展观摩参观活动。

泉塘、赫店、石涧3个司法所长分别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所业务用房及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展示了司法所普法宣传、远程探视、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等基础工作。实地查看了3个司法所外观环境和内设功能室,参阅了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相关卷宗资料,还就各自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近年来,无为市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司法所建设提档升级三年行动计划》,树牢“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理念,新建了泉塘等8个、改造了赫店等7个司法所业务用房,建设面积均达230平方米以上,为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