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字号大小:【    】
发表时间:2020-01-23 09:06 文章来源:无为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量:

2020年春运自元月10日到2月18日结束,为期40天。市交通运输局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春运工作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确保运力充足。共投入长途客车84台,公交车171台,日发910班次,日运输旅客约4.5万人次,确保旅客不滞留。 

二是狠抓运输市场监管。日上路执法人员100多人,执法车辆16台,重点查处出租车乱收费、非法营运等,加大营运车辆的监督检查,确保运输市场稳定有序。 

三是确保公路畅通。62名公路管养人员每日巡查,养护315公里国省道、县道,投入9台巡查养护车辆,确保全市道路畅通。 

四是确保春运安全。重点检查营运车船技术状况,狠抓营运车辆驾驶员管理,加大渡口渡船监管,强化各单位职责落实,确保春运安全。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春运各项工作正有序开展。(市交通运输局 丁盼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